卡曼橘汁

幼稚画手,微博@卡曼橘汁-

🌸xio旻1013生贺🌸

“我叫jimin,这是我最好的朋友,朴智旻。”

早晨起床时,珍哥喂我吃酸酸甜甜的鱼丸;玧其哥让我和他一起穿橘色薄荷色的卫衣,突然想起了花样年华,他还弹奏了为我写的歌;hobi哥想和我再玩一次枕头大战,可真调皮;南俊哥打开了相机要为我拍“朴daily”;泡澡时,泰泰捧起泡沫堆在我的头上,说要一起变成白发老爷爷,真可爱;菇gi带我出去浪,现在换他保护我啦~

夜晚降临时,四周很黑,我有些害怕,缩成一团。似乎有人走进了房间,他说:“jimin呐,不要怕,累了就休息吧,我来给你全部的爱。”

是23岁的朴智旻。

希望jimin的身边,也有一个朴智旻,好好的爱他照顾他。

评论

热度(19)